今午時,
去趟醫院 做精密超音波,
了解腫瘤狀況,
目前,
雖然 又大了點。

可是,
醫生建議"做腹腔鏡",
先不考慮 傳統手術。

(打針吃藥,
亦因自己的心臟衰竭 不能採用此方式)

可,
自費兩萬元現大洋,
呵呵,
當下 嚇得我差點吃手手。


只因需付些材料費,
以及 建議使用"防沾黏的物件"。

如果不用 也可以,
價格差不多百八、千元。

聽到的當下,
本人的反應是"要切八塊???"

醫生、護理師 當下都笑了出來。

醫生 才再重申,
"價格差不多百八、千元。"

我笑到不行,
就在診間裡。

醫生安排了 一個月後回診,(讓我考慮)
這段期間 先調理身體,
讓呼吸、心臟都能 應付手術。

而後,
再問問 保險人員,
"我的醫療險(手術項目),
支付這部分嗎?"

有的話,
二話不說,
下星期就給醫生答案,
安排手術。

 

那癌指數呢???

看到抽血後的數值,
著實令人瞠目結舌,
癌指數原429,
再次抽血檢驗時 "39"(正常值35)。

醫生說著"指數離正常值才差4而已",
所以,
不用考慮 有癌症的問題。

呵呵,
這幾個星期的害怕、擔心,
終於放下了。

原來 我沒得癌症,
不用剃光頭(做化療的預先準備)。

(多個醫生,
在看到癌指數時的擔心程度 並不亞於我)

現在,
突然有著上天入地的感受...

不以雲霄飛車做比喻,
是因為,
坐雲霄飛車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