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我老公買了兩個大披薩。

 

事先,

問我要吃哪種口味時,

我選海鮮披薩。

因為,

昨晚 吃了鱸魚湯,

也沒擴大過敏範圍,

所以,

過敏應該來自 身體自己的反應。

 

當披薩打開盒子時,

我老公他們 習慣性讓我拍照,

而後,

開始拿去、享用。

 

呵呵,

好久 好久 沒吃到加芝心的海鮮披薩喔,

真的 好好吃。

所以,

我忍不住 吃了兩塊,

當下 可不管是否會過量哩。

 

另外一個口味的披薩,

我沒吃。(再多吃一塊 可能真的會過量)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